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孙肖】粉红色(一发完)

*楚苏本预售走这里:《人鱼》

 

1.

    轮回的经理把队员们都叫到一起。

    他郑重其事地开口,眉头紧锁,严肃认真。

    “这一次,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吕泊远捅捅杜明:“怎么回事?队长跟副队偷偷谈恋爱的事情被人踢爆了?”

    杜明:“我觉得是你脑子被人踢爆了。”

    吕泊远:“……我知道了。你真的向唐柔当众表白了?我都跟你说了这个计划行不通。”

    杜明伸手捂他的嘴。

    有人伸手扯他的手。

    杜明很方:“别动,我们要好好听讲。”

    江波涛笑眯眯看他。

    杜明不方了。他觉得自己佛了。

    轮回的经理咳了一咳,显然想把涣散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自己身上。

    他说:“这不仅是个人的事,也是我们整个轮回的事……”

    经理话说一半,站着打瞌睡的孙翔忽然被口香糖泡泡爆醒。

    他惊恐道。

    “怎么?你们发现我跟小事情表白了?”

    经理:“……”

    他只想好好做个团队心理建设。

    怎么信息量这么大呢?

 

2.

    好。

    现在我们已知江波涛跟周泽楷在谈恋爱。

    杜明疑似要跟唐柔当众表白。

    孙翔已经跟肖时钦表白了,但肖时钦的回应目前仍然是薛定谔的猫。

    这些都跟今天的重点没有关系。

    经理总结。

    并决定速战速决。

    “今天下午你们要去参加一个爱心公益活动全部穿粉红色的文化衫如有异议全部驳回就此散会。”

    经理深吸一口气,决定有空好好练练自己的肺活量。

    孙翔炸了。

    “粉红色???大老爷们穿什么粉红色???审美有问题!”

    远在呼啸脱离百花的唐昊打了个喷嚏。

    “你们就没觉得不对???”孙翔看向周围,寻找盟友。

    周·我穿什么都帅·泽楷没理他。

    江·总得给经理面子·波涛微笑拒绝。

    吴·不做没用的事情·启选择看地。

    孙翔冲向了吕泊远跟杜明,然后被杜明偷偷拉到了角落。

    “那个……”

    “???”孙翔。

    “你是怎么跟肖时钦表白的?”

    “你打听这个干嘛?”孙翔一眯眼。

    “咳……想学习一下。”杜明虚心。

    孙翔一听就不干了。

    “你也想跟小事情表白???”

    杜明:“……”

    他宁可穿粉红色也不要跟孙翔交流。

 

3.

    经理拿来了粉红色的文化衫,粉红T恤大红色logo,字体张扬飘逸。

    哇,好看。

    孙翔在心中感叹,然后表现出了一脸嫌弃。

    “我能不能改造它一下?”

    “……多大尺度?”经理问。

    下午上车出发前,大家都看到了孙翔的尺度。

    其余几人都中规中矩地套了T恤,剩下无非鞋子裤子发型帽子的搭配问题。孙翔一上车——

    嚯!

    好家伙,两只袖子都被剪刀捋了,就剩俩宽阔的大洞。幅度一大,内里中空的部分就一览无余。裤腰上围了丁零当啷一串链子,裤子还是破洞的。脸上自然还是那副标配雷朋大墨镜。再嚼一颗口香糖,简直拽到上天。

    经理:“……你是去做公益还是讨饭?”

    杜明:“为什么某种程度上我觉得这俩选项没有区别?”

    孙翔看了他们一眼,吐了个泡泡。

    “我,负责帅。”

    他长腿一迈,被周泽楷绊倒在车厢里。

    暗算了孙翔的人悄悄收回腿,对着目睹了一切经过的江波涛委屈巴巴。

    ‘他抢我台词。’

 

4.

    爱心公益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经理瞅了一眼,很紧张:“我希望大家注意表情管理。”

    杜明紧张到脸部抽筋,吕泊远表情夸张地冲他比了个放心,吴启依旧一脸冷漠。只有江波涛跟方明华笑得令人安心。

    至于周泽楷?

    表情管理什么的,在帅面前,是不存在的。

    经理摸了摸胸口。

    忽然一惊。

    “孙翔呢???”

    孙翔霸占了一整个临时更衣室。灯光大开,长腿伸直,冲着一米六的落地镜搔首弄……咳,寻找自己的最佳balance。他撩了撩下摆,理了理链子,抓了把头发还嫌不够,顺手还捋了把破洞裤上的须须。

    噫——

    完美。

    天底下怎有如此潮到爆炸的人物。

    真是造孽。

    孙翔自我陶醉了一会儿,掏出手机对着自己咔咔咔完成了一套二十连拍。然后他选了其中角度最棒棒的一张加了柔光滤镜发送给了肖时钦。

    配文如下:

    辣鸡单位,要我穿粉红色。

    委屈褪色.jpg

 

5.

    发完信息的孙翔大摇大摆地从更衣室里出来,外场主持人已经炒热了气氛,只等轮回众人出场。

    台下爆发出山呼。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啊——!楷楷我爱你!”

    孙翔的手机一震,是肖时钦发来的回信。

    小事情❤:嗯?有问题吗?你穿还是很好看的。

    孙翔:再夸详细点?| ू•ૅω•́)ᵎᵎᵎ

    小事情❤:呃……挺青春、挺……可爱的?

    孙翔:不帅吗????

    小事情❤:帅。

    孙翔把手机揣回裤兜,喜滋滋地跟着大部队走到台前。

    呵。

    周泽楷算什么?

    他,孙翔,在肖时钦眼里,世界第一帅!

 

6.

    这个爱心公益的主持人是来搞事情的。

    他问了江波涛低海拔的问题。

    提到了杜明与唐柔不可不说的事迹。

    现在,他向全场提问,周泽楷与孙翔哪一个更帅。

    方明华在台上给江波涛使眼色:我觉得他可能是敌方派来离间我们的奸细。

    江波涛认真:小周比较帅。

    方明华:……我刚刚有说这个吗?

    江波涛执着:小周比较帅!

    方明华放弃抵抗:你喜欢就好。

    江波涛笑出猫咪嘴:啊啦,我是很喜欢啊。

    方明华:……

    神啊,为什么他一个已婚人士也要遭受狗粮暴击???

    与此同时,孙翔捏着手机焦躁不安。

    药丸。

    他想。

    刚刚光顾着耍帅忘记最重要的战略目的了。

    他明明是去卖惨的啊!

    怎么办?等这个站台活动结束以后小事情是不是就已经忘记这件事了?要是忘记了岂不是白费了一次这么好的套路机会???

    不行。

    孙翔很果断,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掏出手机给肖时钦发。

    孙翔:粉红色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颜色。

    小事情❤:???

    孙翔:我穿着它根本无法呼吸。

    小事情❤:看来你跟百花无缘了……

    孙翔皱眉,心想,这跟百花有一毛钱关系?但他没有被带跑偏,稳稳地压住了此刻的节奏。

    孙翔:小事情,我可能要死了。

    小事情❤:……摸摸头?

    孙翔:不够!我要小事情亲亲啾啾抱抱才能好起来!

    小事情❤:……

    小事情❤:……

    小事情❤:亲……咳,亲亲啾啾……抱抱

    小事情❤:好了吗?

    孙翔在台上甜到昏迷。

 

7.

    后来网上流传起了一段翻拍,内容是孙翔在台上玩手机从不爽到笑裂的全过程。完美诠释了chic风崩塌成小可爱的可能性。

    孙翔因为这段视频被粉丝戏称为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

    而孙翔本人是这样回应的。

    “手机?我不喜欢玩手机的。”

    粉丝:翔翔你那天到底看了什么这么开心啊?

    “叫我翔哥,就不告诉你。”

    粉丝:翔哥能不能透露一下自己的理想型?

    “跟我差不多高,短发,戴眼镜。荣耀打得好。”

    粉丝:翔哥翔哥,你觉得你跟小周谁好看?好奇!求答!求翻牌!

    啧。

    当然是我好看。

    孙翔摇头,顺手把肖时钦拉过来回答这个问题。

    彼时肖时钦正在剥橙子,一分为二,递给孙翔一半。

    “都好看?”

    孙翔瞪大了眼睛,巨委屈:“怎么就都好看了?凭什么就都好看了?他有我喜欢你吗?”

    ……第三个问题好像是混进去的吧?

    肖时钦无奈,把剩下半个橙子塞进了孙翔嘴里。

    “你好看。”

 

8.

    最后那个问题是这样的。

    粉丝:翔哥翔哥,你觉得你跟小周谁好看?好奇!求答!求翻牌!

    孙翔:你好看。

    孙翔因此被封为轮回第一撩。

    对此肖时钦十分不解。

    孙翔明明只会简单粗暴三件套。

    亲亲,啾啾,要抱抱。

 

9.

    哦。

    对。

    还有看见他就全身冒粉红色的泡泡。

 

10.

    不过。

    孙翔跟粉红色还是很配的。

    肖时钦注。

 

 

END

 


评论(17)
热度(66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