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架空多CP】7街41弄111号(14)

被投喂了草莓慕斯的lo主满血归来,呜呜呜,强强的孙肖真美味!

以及昨天抱歉啦,因为喜欢的一个大大的事情自己心里不舒服然后就没更

让小伙伴久等了,这就上菜【喂


第十四章

肖时钦打开冰箱给自己倒了杯冰水,一口下去正觉得神清气爽。

忽然。

“卧槽非礼啊——!”

刚喝进去的那口冰水悉数贡献给了地板,肖时钦连水杯都来不及放下,直接转身冲上了二楼。

躺在他床上的人已经醒了,此刻一手揪着被子,一手怒指床边站着的人,一副良家妇女被那啥啥之后的表情,愤怒地控诉着。床边的人伸手掏了掏耳朵,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看见肖时钦来了,还极为无辜地把手一摊。

“哥啥也没做。”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肖时钦默默擦去心中那两排弹幕,看了看床边的叶修,又看了看床上的孙翔,他冷静地……

“卧槽还有一个?!你们有人性没有?老子这才第一次啊!”

……卧槽他冷静不了啊,这什么熊孩子啊?!

肖时钦深呼吸两轮后,抬眼看向了孙翔,之前贴在他脑门上的符纸果然已经失效,此刻平静地躺在枕头边当废纸。他正在考虑是直接把人弄晕好还是努力解释一下地好,结果就看见之前还事不关己的叶修忽然刷得掏出了手机放到了孙翔面前。

这是闹哪出?

“我说你仔细看看,究竟是谁非礼谁啊?我们小肖容易么,他也是第一次啊,谁知道在街上撞到了你,被一路拖回来霸王硬上弓啊,啧啧……”叶修说着,还沉痛地摇了摇头。

“……”

等肖时钦把手机抢到自己手上的时候,一切显然已经来不及了,他是真没想到,之前叶修站在门边上那几分钟居然还有心情掏出手机拍了下来。

他更没想到,这段视频最后居然会被这样使用。

不过——

他把目光放回到了孙翔的身上。

——刚才叶修那段话漏洞这么多,这人要不是个二傻子绝对能反应过来这不是实话,是吧?

下一秒。

“那个谁。”孙翔咬了咬嘴唇,一脸纠结,最后大义凛然地一拍床,“我会对你负责的!”

肖时钦手一抖,整杯冰水都泼到了孙翔的脸上。

晶晶亮,透心凉。

结果人孙翔豪气干云地把脸一抹,继续道:“我叫孙翔,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男人了!”

“……”

肖时钦已经无泪可流。

他便是没想到,自己只是下楼去喝杯水,都能凭空喝出个男人来。

哦对,他还没喝到水。

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叶修,早就捂着肚子笑得滚到地板上去了。

三分钟后。

肖时钦把狂笑不止的叶修赶出了房间,门咔嚓一关,凳子啪嗒一搬,坐到了床边,他看着孙翔,试图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跟人沟通。

两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当孙翔开始问他疼不疼需不需要上药的时候,肖时钦默默站了起来,趁着对方不备,一张符纸啪得拍了上去。

结果这还没两秒呢,符纸就飘悠悠地掉下来了。

孙翔揉着脑门嘟哝了一句“打人别打脸啊”,完了就抬头对着肖时钦又是一句:“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肖时钦。”肖时钦已经在盘算直接把人敲晕的可能性。

“啊?什么小事情?”孙翔一脸茫然。

“肖,时,钦。”肖时钦的目光落到了床边的闹钟上。

“名字怎么能是小事情呢?不知道名字我以后怎么叫你?”孙翔据理力争。

“我说,我的名字是肖时钦。”

“你叫小事情?这名字真奇怪,不过叫起来倒是很有趣,小事情,小事情,哈哈哈……”

三击残血。

肖时钦,年轻有为,足智多谋。卒。

卒于心累。

等孙翔笑够了,肖时钦也完全放弃了沟通的打算,他开了门打算出去找人帮忙,结果那边孙翔也一掀被子跟了出来,他走到哪里对方就跟到哪里,活像是大型犬。

肖时钦瞥了人一眼。

得,还是没系好狗链的。

“你等等。”

肖时钦伸手扣完最后一颗纽扣,退开一步,正打算转身继续走,就听见孙翔来了一句。

“小事情,你真贤惠。”

“……”他现在揍死这熊孩子还来得及吗?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文州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哥……哥就跟你说了……哈哈哈有好戏看……现在你信了吧……”

肖时钦无奈转身,果然看见了笑到地上去的叶修跟黄少天,唯一站着的喻文州在对上他的眼睛时也温和地笑了笑。

肖时钦扶额:“你想笑就笑吧,别憋着了。”

正弯腰去扶黄少天的人闻言,肩膀耸了耸,硬是没笑出声来,不过扶着黄少天的那只手抖得厉害,半天都没能把人扶起来。

倒是叶修勉力爬了起来,给了他一个拇指:“小肖,贤惠,可以嫁了。”

“你能别火上浇油了吗?”肖时钦一阵脱力。

这边交涉还没成功,那边孙翔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把还在挣扎的人揽到了怀里:“要嫁也是嫁我,你丫谁啊,滚边去。”

“哎呦喂……”就这一句,叶修又笑得滚到了地上。

才刚刷上来的血条暴击清零。

肖时钦,年轻有为,足智多谋。卒。

卒于心累。

Again。


TBC

评论(10)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