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架空多CP】7街41弄111号(26)


第二十六章

有些东西定好的还真就是定好的。

孙翔跟着肖时钦上车的时候,又不小心在车门框上撞了一下,这下可好,连头顶那盏火都给撞熄了,时运低得可怕,幸亏他本身阳气重,否则现在身边非得鬼火幢幢不可。

坐进驾驶座的人叹了口气,弯腰过去,帮孙翔把安全带给系了。

后者皱着眉头不自在地扭了两下:“系着这玩意儿多难受。”他说着,就伸手想把安全带给解了,结果一只略带凉意的手按在了他的手背,制止了他的动作。

肖时钦一双眼睛定定地看过来:“别解,不安全。”

孙翔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说了个“哦”字。车窗外的风景糊成一片,他无意识地敲着自己的腿,总觉得刚刚那幕有点熟悉。可印象中,他好像应的不是这个字,那是什么呢?

想着想着,孙翔偏头看向了肖时钦,看着对方略显消瘦的侧脸,又陷入了沉思。

他们之前真的没见过吗?

可是,真的很眼熟,还有……

孙翔看着肖时钦那有点干燥起皮的嘴唇,无意识地舔了下自己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莫名的感觉,身边人亲起来的滋味应该不赖。

被人盯了半天,说不诡异是假的。

肖时钦放慢了车速,特意撞上了红灯时间,将车徐徐停下。

他转过头去,还是决定先处理一下身边这个麻烦:“孙翔,你能不能别盯着我看?”

“啊?”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孙翔这才从自己的思考中脱离了出来,正面看着肖时钦的时候,那种熟悉的感觉愈发强烈了,“为什么?”

“嗯,不太舒服,开车的时候会分心。”肖时钦没拐弯抹角,直接说了实话。

孙翔悻悻地摸着鼻子,忽然觉得不甘心,开口叫道:“小事情。”

“嗯?”

“我们以前真的没有见过吗?”孙翔侧着身,一脸认真地看着他,眉头微皱,眼神更是滚烫地落了下来,“我总有种感觉,我不仅见过你,还亲过你。”

一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球。

肖时钦被砸得有些晕乎,他没想到孙翔记得这么多,他更没想到对方会问得这么直接。将近十秒的沉默,他努力笑了笑。

“真的没有。再说了,你亲我干嘛,我又不是漂亮姑娘。”

对比起以往逻辑清晰的对答,这已然算是慌不择路的搪塞。

肖时钦手心里全是汗,捏着方向盘的手指不由自主地用力,指骨泛白,眼前的红灯还剩下三十秒,车内的氛围超出了掌控,他开始后悔自己把车停下。

就在这时,孙翔看着他,理所当然地来了一句。

“谁说我喜欢女的了?”

那双眼睛里掺了点不耐掺了点烦躁,就这么直勾勾地看过来,肖时钦觉得自己被烫了一下,立刻移开了眼神,红灯还剩十五秒。

他松开方向盘,从衣兜里摸出了颗糖,之前叶修给的那颗。

奶糖因为高温而呈现出了半融化的状态,肖时钦剥糖纸的时候几乎以为自己的指尖都是在抖的,等到糖纸被完全剥开,红灯还剩十秒。

“小事情?”孙翔疑惑地看着他,倏忽想到了什么,再开口的时候声音闷闷的,“你觉得同性恋很恶心?之前在餐馆的时候,你看学长他们都没什么,我还以为你……”

“别多想。”肖时钦把剥出来的奶糖直接往人嘴里一塞,“喜欢男的还是女的都是你的自由,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那你……”孙翔一开口,嘴唇就碰到了对方还未来得及撤出的指尖,自己也是一愣。

肖时钦维持着镇定把手收了回来。

“我不会歧视你的,你吃颗糖,马上就到了。”

“好。”

一字脱口时,孙翔觉得心里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有些画面从脑海里浮出来又沉了下去,很快,很模糊,却让人很在意。

红灯终于转绿。

肖时钦踩下油门,直到到达目的地之前,他都再没有开口说一个字。

言多必失。

他都不知道哪里出了错。


下了车,站在门前,掏出钥匙,肖时钦不着痕迹地看了眼身边的孙翔,又想到了宅子里还有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叶修,只觉得脑子里有根筋抽住了,突突地发疼。

麻烦啊。

钥匙拧了两圈,肖时钦一开门就被预料到的麻烦撞了个满怀。

叶修坐在沙发上跟他打招呼:“怎么才回来呢?哎,这还带了个人……这不是那个谁吗?怎么着,才见第二次,就把人拐回来了?”

肖时钦手一颤,整串钥匙跌落在地,哗啦一声清脆。

叶修可没料到他有这么大反应,看过去的眼神都变了,仔细一想自己的话,倒琢磨出了两分意思,这分明是心里有鬼,理解错了啊。

“小事情,你骗我,你说我们之前没见过。”孙翔开口,声音里夹了丝失落,重重跌在地上,像是磕了个缺口。

“我……”肖时钦张了张嘴,再好的辩才也搅进了浆糊。

叶修摇了摇头,这缠进去的速度可比他猜的快多了,不过说到底误会也是自己搞出来的,要是真拆穿了还真不好解释。趁着两人大眼瞪小眼,他赶紧清了清嗓子。

“你们说什么呢?拦车一次,去KTV一次,这不是两次吗?我说错了?”

“啊?”孙翔掰着手指算了下,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哦,还真是,那我错怪你啦,小事情。”

“没,没事。”肖时钦松了口气,整个人一阵脱力,他不着痕迹地扶了下墙,随后将话题一语带过,“你跟我上楼看看吧,今晚住哪间。”

“左拐第一间看起来挺好的。”孙翔抬头看了看二楼,直接下了定论,“我要那间。”

“……那是我房间。”肖时钦上楼的脚步一僵。

“哦,那就一起睡吧。”孙翔说得理所当然。

“……”

这究竟是谁的宅子谁的房间?看着孙翔迈着大长腿嗖嗖上楼开了自己房间的门,肖时钦扯了扯嘴角,脸上的表情无奈到了一定境界。

叶修走过来,无比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想哭就哭吧,别憋着,伤身又伤肾。男人啊,肾好什么都好,肾不好啊……”

肖时钦赶紧迈腿,也嗖嗖地上了二楼。

叶修一脸遗憾地摇头:“唉,嫁出去的小肖泼出去的水啊。”

 

TBC

评论(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