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孙肖】日常

* 《一而再》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5045672144

*本子收录文《璀璨》背景


有段时间孙翔酷爱fendi,走完人家的春季,就去商品柜搜罗了一堆单品。

包买十八个,个个都拴了绒球玩具。

他落地那天肖时钦刚走,飞香港,一周后回。

当晚两人视频。

肖时钦一件西装裹二十多小时,再挺括也蔫儿得像烂菜叶子。

孙翔职业病发作。

他看了又看,指点肖时钦去买A牌新款。

“转巴黎的时候我见过,不知道香港有没有卖。”

肖时钦说:“算了吧,我也穿不惯。”

他摘下眼镜,摁了摁眉心,眼周一圈红痕。

孙翔伸手点了点:“又没好好睡觉。”

肖时钦说:“工作多。”

孙翔说:“肯定也没好好吃饭。”

肖时钦摸摸鼻子,不置可否。

气氛聊得有点干。

孙翔窸窸窣窣一阵,调了调镜头。

他说:“小事情你看。”

肖时钦戴上眼镜,正对上两双斜飞的三角小黄眼。

一双衬在包里,一双露在包外。

是两只经典款小怪兽。

孙翔把脸挤在包中间:“好不好看?”

肖时钦问:“新买的?”

孙翔点头。

他从包上拆下来一个绒球,摸了两记,义正言辞。

“一包两用,挂件还能当钥匙扣。”


后来肖时钦飞了一次台湾,回来的时候给孙翔带了个钥匙扣,塑料材质,地图样式,薛定谔地交替散发红蓝光。

大模特整整一年用它,接受各种冷嘲热讽。

年关的时候钥匙扣碎了。

他想起fendi的绒球,拉着肖时钦在二十多个柜子里狂翻。

那会儿肖时钦替人寄养了只猫。翻出来的绒球全部阵亡。

猫蹲在包架上,竖瞳一眯,赛过十多双怪兽眼睛。

肖时钦说:“你等一等。”

他跑去翻自己的工作室。

刷指纹输密码进去,摸出一个滚圆绒球来。

孙翔抵着门缝,往里瞅了一眼。

文件柜资料架上挂了只黄眼小怪兽,是书桌前一抬眼的距离。

孙翔问:“你喜欢啊?”

肖时钦推推眼镜。

“你喜欢它像我啊?”

肖时钦拉上了门。

“诶不对,那你是喜欢它还是喜欢我啊?”

肖时钦叫他。

“孙翔。”

他说。

“我喜欢你。”

“把猫屎铲了。”



大模特蹲在地上铲屎。

猫趾高气扬地走过去。

大模特隔着猫喊。

“小事情。”

“我也喜欢你。”

站在厨房里的人侧过身去。

留一个粉红耳廓。


fin.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