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架空多CP】7街41弄111号(7)

第七章

  “那东西用不了太久。”叶修一口气喝干了剩下的冰水,把嘴一抹,“叫那只狐狸下来,干脆哥渡他几十年的修为,让他把天劫扛了算了。”

    肖时钦看眼前人如同看一只怪物,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开玩笑的吧?”

  “废话。你以为修为这种东西是想渡就渡的?”叶修耸耸肩,忽然想到了什么,“我说,你刚才不会当真了吧?”

    肖时钦默默别开了头。

  “其实这事儿也简单,一个字拖,拖到那只狐狸有能力自己渡天劫就行了。”叶修摸着杯子,倒是把话题往正常的方向带了带。

    这道理肖时钦也知道,所以他才把那东西给了黄少天,可问题就在于——

  “怎么拖?”

  “这哥哪知道去?”叶修摊手,“比这还烂的摊子你不也收拾过吗?自己想呗。得了,就这样,你负责拖,我负责帮那只狐狸涨修为,分工合作。”

    肖时钦愣了一会儿消化了这句话,跳过自己为什么会被叶修分配工作这个问题,直接挑出了重点。

  “你要帮忙?”……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小肖,真别这么看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哥怎么你了。”叶修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单手抱着桐油伞,懒洋洋道,“我就是闲得慌,做点善事打发下辰光。”

    肖时钦心中一动,抬眼看他,目光灼灼。

  “你在为他攒善缘。”

    叶修没说话。

  “有用吗?”

    闻言,叶修抱着桐油伞笑了:“当年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不管有用没有,既然有一线希望,为什么不去做?我还记得,你自己却忘了?”

    肖时钦没忘,他只是不再相信。

    叶修说罢便径直往楼梯上走,看这架势是要在这里住下了。肖时钦无奈地走上前去为他引路:“你以前住过的那间有人了。”

  “哟,看来这回撞进来的那只狐狸挺有眼光啊。”

  “你看看准备换哪间吧?”

    两人这边还说着话,右手边那扇门就开了,黄少天的脑袋从后面探出来,看样子本来是想跟肖时钦说点什么的,可目光一落到旁边的叶修身上就愣了。上下扫了好几圈,黄少天这才面带诡异地问道:“……有……客人?”

  “嗯,算是。”

    肖时钦思忖着现在不是介绍的好时机,正打算另起话头把这事儿岔过去。

    就听到旁边的叶修忽然出声道:“夜雨真烦?”

  “君莫笑?”黄少天愣了一下忽然瞪大了双眼,整个人像是过了电一般,嗖地松开扒着门框的手,向门外冲了两三步,“卧槽槽槽谁是夜雨真烦本剑圣叫夜雨声烦,你语文老师跟体育老师跑了吧?天天抢人boss你知不知道下限两个字怎么写啊?对了你语文老师跟体育老师跑了还没教你呢吧?”

  “呵呵。真烦。”

    肖时钦扶额,这都什么展开,他感觉到叶修又开了嘲讽啊,这俩人原来认识?夜雨声烦?君莫笑?想起自己的生灵灭,肖时钦忽然真相了。

  “你们,网游里见过?”

  “岂止见过,简直不共戴天。”黄少天指着叶修一脸苦大仇深,“就是这货靠靠靠靠每次系统刷新boss的时候都抄小道来抢,简直不要下限不要节操不要脸,全服最猥琐的玩家就是他没跑了!”

    叶修从裤袋里掏出根烟叼在嘴上。

  “啧啧啧,这激动的,谁踩你尾巴了?”

  “少天?”就在局面近乎暴走的时候,喻文州从门后面走了出来。肖时钦还没来得及在心中感慨完一句谢天谢地,就看见黄少天又嗖地一身窜回了喻文州身边。

    ……该说不愧是狐狸么?

    叶修一听这声音乐了,往喻文州那方向瞟了一眼:“索克萨尔?手残心脏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回去:“久仰久仰,心脏二字不敢当。”

  “别谦虚嘛。”

  “在君莫笑面前,谦虚一点总是好的。”

  “呵呵。”

    肖时钦站在一旁,顿时觉得小小的走廊暗潮汹涌。


    TBC



《吃啥补啥》天窗:https://doujin.bangumi.tv/subject/36101

预定可能要等摊位申请下来才会开吧【望天】以及真的会糊墙的吧

评论(6)
热度(95)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