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架空多CP】7街41弄111号(6)

丢个吃啥的天窗:https://doujin.bangumi.tv/subject/36101


第六章

    肖时钦真不是故意的。

    他只是手一抖,再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的手机就已经完成了一个自由落体运动,四分五裂地横尸当场。

    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站在三米开外,抬起手臂晃了两下。

    肖时钦不由自主地思考着,要是自己现在转身开门关门当什么都没有看见还来不来得及。

    这还用问吗?

    显然来不及了。

    晃完手后,那人咧嘴一笑,开口道:“哟,小肖啊,看到哥怎么连招呼都不打呢?多失礼啊?好歹哥也是看着你长大的不是?”

  “……”肖时钦嘴角抽了抽,“叶神好。”

  “这才对嘛,来,哥赏你颗糖吃。”说着,来人便抛了一件物什到半空中,肖时钦下意识伸手接住,摊开掌心一看,还真是颗糖。

    大白兔奶糖。

    肖时钦无奈地看着眼前背心短裤外加拖鞋,还背了一把桐油伞的人,伸手把糖揣进了衣兜里:“你怎么有空过来?”

  “诶?这怎么能问哥呢?这得问你自己啊。”来人一摊手,颇有些无赖的架势。

    肖时钦却是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那东西,放着也是放着……”

  “哥也没说不让用是吧?”来人上前两步,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别一副苦哈哈的样子,好像哥欺负你似的。大热天站在外面也不嫌热,来来,我们进去再说。”

    肖时钦转身开了门,关门的瞬间,他听到对方叹了口气。

  “我就是想他了,来看看。”

    一句话,轻得飘进尘埃里,一呼吸就没了踪影。

  “说说呗,这是看上哪家姑娘了?居然想不开去问张新杰要怎么改命?没事儿,哥跟你说啊,妹子这种生物是吧,只要找对方法那叫一勾一个准……”来人说到一半,忽然想到了什么,左右张望了一下,“诶我说,你家戴妍琦不在吧?”

  “小戴出去旅游了。”肖时钦默默在心中补上了后半句,否则现在不抓你个满脸开花也就怪了。

  “哦那敢情好。”来人说着伸了个懒腰,直接躺倒在了沙发上,“知道她不在我就放心了。”

  “叶神。”肖时钦揉揉眉心,“你踢到小戴的花瓶了。”

    来人收了收腿,对肖时钦招了招手:“小肖啊,别叶神叶神的叫了,多见外不是?哥的名字多好听,放着不叫多浪费不是?对了,有冰水没有?顶着大太阳走了一路快渴死了。”

    ……渴死了还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叶修。”肖时钦推推眼镜,“小戴让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弄坏宅子里任何一样东西,她哪怕追杀到天涯海角都要抓你个满脸花。”

    叶修难得僵了一下,端正了自己的坐姿。

    肖时钦转身去厨房的时候,唇角小幅度地上扬了一下。

    冰水就位。

    叶修抱着水杯还真咕咚咕咚灌下去了大半杯,那句渴看来真不是随口诌的。放下水杯,他也正了色,看着肖时钦认真道:“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后者叹了口气,伸手指指楼上:“有只白狐狸逃到我这儿来躲天劫了。”

  “你把那东西给他了?”

    肖时钦点头:“至少,暂时能盖一下那只狐狸的气息。”

    缓兵之计。

    却实在是下下之策。

    叶修明白,他相信肖时钦也明白。

  “这只狐狸跟你什么关系啊?出这种下策也要帮?”

  “我不能不帮。”

    萍水相逢客,他朝陌路人。可只要闯进了这宅子里的人,肖时钦都不能不帮,现在的喻文州跟黄少天是这样,百年前的叶修跟苏沐秋也是这样。

    说到底是四个字。

    身不由己。


  TBC

评论(14)
热度(87)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