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废稿2018.3.31

*去年万圣节的一版废稿,坑

*西皮孙肖 

*不定时删



 “我是只恶魔。”

    

    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肖时钦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眼天空。没有血月,没有黑雾,没有吸血魔兽遮天蔽日的马仔们,没有任何世界巨变的先兆,只有孤零零一颗月亮照拂着同样孤零零的单身人士。

    肖时钦有幸在几个月前脱离了这个行列,于是他停下了脚步,抽空在夜跑的路上给自己的恋人回了条短信。

    “什么?”

    放下手机的时候,他确信这只是对方的有一次心血来潮,或者应情应景的cosplay。但他还没来得及跑出十米,手机里的音乐又被一阵提示铃声覆盖。

    他听着某一位亲自给他录的“小事情——小事情——”,认命地再次停下脚步,从兜里掏出作妖的手机。

    “是真的!”

    “……”

    “你不信?我可以证明的!”

    “……怎么证明?”

    “我可以诅咒你。”

    肖时钦的眼皮狠狠一跳。凛冽的夜风刮过,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站在一棵树下,被夹杂着落叶冷风吹透。

    他决定速战速决,迅速终结这个话题。

    然而对方的手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于是,在一个万圣节的夜晚,肖时钦收到了来自自家恋人的诅咒。

    这位知名不具的孙翔先生十分兴奋地发道。

“我诅咒你,今晚见鬼。

    “……呸。

    “见恶魔。”

 

 

    见鬼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人生体验,网络上对此甚至还有特别教学。比如写小纸条,比如虔诚默念,比如在某某特定时间段干某某事……不一而足。

    肖时钦对此没有特别的好奇心。

    他只是跟平常一样,夜跑结束回家洗澡睡觉。于是当他打开电灯,发现自己床上坐着一个人的时候,并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直到床上那位转过脸来,用兴奋的声音跟他打了个招呼。

    “小事情!”

    好吧,果然是这样。

    站在门边的肖时钦觉得自己已经充分领会了孙翔,A.K.A自家恋人的套路。他拉下拉链脱掉外套,颇有些无奈地问道。

    “今天是什么角色扮演,鬼先生?”

    “是恶魔。”孙翔难得严肃地纠正道。

    “好好好,恶魔。”夜跑结束后的肖时钦比平时更不想陷入这种无谓的纠缠,他拎起换洗的衣服走向浴室,“你是怎么过来的?下星期轮回不是还有比赛?”

    “啊,飞过来的。”孙翔满不在乎地答道。

    他跟在被汗搞得湿漉漉的肖时钦背后,上半身一倾,顺势揽住自家恋人,在背后抱的基础上把脸埋到了对方后颈。

    “小事情,你好香。”

    “……没洗澡,都是汗。”被抱住的人一僵,后颈连着耳根都泛红。

    孙翔毫无所觉地用鼻尖蹭了两下。

    “就是很香,灵魂的香气。”

    ……为了对仗,这会儿他是不是该接一句,你也有中二的气息?

    肖时钦腹诽片刻,打算挣开孙翔继续洗澡事业。

    但他没能成功。

    在对方的双手双腿都不干涉自己的情况下,肖时钦发现,自己的大腿上缠着一根黑色的小尾巴。

    对,就是那种漫画里常见的,细细直直一根,尾巴尖是黑色箭头的那种。

    恶魔的小尾巴。

 

 

    接下来的发展在情理之中。作为一个长时间接受普通世界观熏陶的正常青年,肖时钦抱着极大的好奇与怀疑,伸手扯了一下黑色的小尾巴。然后被小尾巴尖尖蹭了蹭手指。

    “……”

    “手感好吗?”孙翔一脸期待地看他,表情雀跃地就像是在等自家恋人接受自己的宠物一样。

    但尾巴跟宠物完全是两个概念好吗?

    肖时钦想扶额,但在此之前,他只想一次性知道所有细节。

    “你不会告诉我……你还有翅膀……吧?”

    “Bingo!”

    千里迢迢夜奔而来的人冲着自家恋人露出了一个标准的“你好棒好聪明爱死你了”笑容,直接脱掉了上衣,转身挤了挤自己的蝴蝶骨。

    “看见了吗?”

    孙翔很兴奋,肖时钦……肖时钦很沉默。他看着眼前只有巴掌大小的,黑乎乎的,十分有肉感的,扑闪扑闪的小翅膀,感到十分一言难尽。

    “……应该……算吧。”

    “是不是很帅!”

    “……呃,那要看用哪条标准吧。或许在你们恶魔界这就是帅的。”对答中,肖时钦已经努力接受起了新的世界设定。

    “那在你眼里呢?”孙翔十分执着。

    “还……还可以?”肖时钦十分为难。

    “那你会因为我是恶魔嫌弃我吗?”孙翔转过身来。

    “嗯,那要看你是哪种恶魔了。”肖时钦终于笃定了一次。

    而孙翔,孙翔炸了。

    “说好的无论我是谁都喜欢我跟职业性别身高体重界门纲目科属种都没有关系,喜欢我就是我,就是唯一的我本身呢?”

    肖时钦沉思了片刻,肖时钦抬起眼,肖时钦坚定道。

    “杀人放火捡垃圾的那种不行。”

    “别的不说,捡垃圾是哪里来的?”


评论(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