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全员】#藿香正气水挑战#(一)(二)

关于藿香正气水xfxy的后续

西皮自由心证,tag是作者自萌的,大家随意,不要客气(。)

我已经疯了……真的……


(一)

 

    天地可鉴。

身为荣耀联盟的主席,冯宪君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医院里排队做体检,他看了眼身前缓慢蠕动的长龙,只觉得大脑因为低血糖的关系眩晕了一秒。

“你刚才说什么?”

“我是xx游戏周刊的记者,冯主席您好,我想就近日荣耀联盟圈兴起的‘藿香正气水’挑战对您进行采访,不知这是荣耀官方与藿香正气水合作的宣传手段?还是……”

藿香正气水挑战?

冯宪君扶了扶额头,只觉得眩晕感越来越强烈。

“……据说本次挑战源于联盟一位职业选手的微博……”

职业选手?微博?

冯宪君眨了眨眼,只觉得眼前的一切越来越昏暗。

“……有内部消息声称,这次活动是在您的授意下策划的……”

他?授意?策划?这都什么跟什么?

冯宪君张了张嘴,正准备打断这次不靠谱的采访,并且义正言辞地做一番澄清时,后面的队伍忽然推搡了一下。来自低血糖的恶意终于笼罩了他的全身。

手机以一道不完美的抛物线踉跄落地。

冯宪君整个人向前扑倒而去,用比手机还糟糕的姿态,跪扑在了地上。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叶秋,不对,叶修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

“啊啾!”

被认定是始作俑者的人此刻正裹在厚厚的棉被里,双眼锃亮地盯着屏幕上的比赛录像,一边拿着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颇有几分战术大师的风范。

不过……

陈果瞥了眼本子上奇奇怪怪的涂鸦,一脸嫌弃地抽了张纸巾递了过去。

“我说你,既然冷就别把空调开得这么低,大夏天的感冒可不是好玩的。”

叶修接过纸巾,擤了擤鼻子,顺手揉成团丢进了桌上的烟灰缸:“裹棉被吹空调可是人生一大乐事,再说了,我这可不是感冒。”

“那是什么?”陈果斜了他一眼。

叶修闻言,忽而竖起食指“嘘”了一声:“你觉得我人品怎么样?”

“……”

“是不是特腥风血雨?”

“……”

“仇恨值拉得特别满吧?”

“……”

“所以说啊。”叶修长叹了一口气,“一定是有人在咒我。不过没关系,哥血条厚,扛得住。”

陈果无语地把整包纸巾拍在了桌面上,心里还有点小忧愁。

果然大神这种东西,一旦近距离接触了,就是分分钟幻灭的事情。

她叹了口气,正打算往外走,才刚转身,就见一个人举着什么玩意儿风风火火地撞进门来。

“老大老大!藿香正气水好喝吗?”

“包子。”

“到!”

“咱下次能别把ipad举得跟板砖一样吗?”

“嘿嘿,职业病。”包子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忽然想到了什么,把手里的ipad往叶修面前一递,满脸的兴奋,“老大,你喝过藿香正气水吗?好喝吗?”

“……我没事喝那玩意儿干什么?”叶修仰了仰头,接过ipad刷了下,一眼就看到了冲在话题榜第一位的那个tag,“藿香正气水挑战?什么情况?老冯下海接广告了?”

“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老板娘你这里有藿香正气水吗?”那边厢,包子已经缠着陈果去翻药箱了。

而叶修在屏幕上划了两圈,终于看到了这个话题真正的始作俑者。

 

@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是天热难耐还是哗众取宠?是画风突变还是另有隐情?雷霆队长在微博上公然发出挑衅,各大战队又将如何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

@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评论】

@机械师赛高:……w(゚Д゚)w什么情况?我怎么觉得肖队又被盗号了?

@要手速不要风度:我觉得我愧对自己的ID,话说ls好面熟的样子,好几次来肖队微博底下都看到你,一定是真爱粉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抢怪的小行家:放过那瓶藿香正气水!他还只是个孩子!

@机械之心:ls别闹,就没人来八一八肖队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吗?感觉有点可怕啊

@数据不说话:这个赛季雷霆成绩蛮好的啊,虽然没进四强,但好歹停留在上位圈,技术得分比上级赛季提高了好几个百分点,战术就不提了,操作上也有很多亮点……

@超高校级绵绵冰:呃……我觉得我好像走错地方了,虽然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我只想说一句,骚年,这年头像你一样懂得藿香正气水的魅力的人已经不多了,同好求握手!

@机械之心:……放开肖队的手让我来!

@机械师赛高:……放开那只肖队让我来!

@森林灭:等等,你们谁来给我科普一下#藿香正气水挑战#这个活动是谁发起的啊?顺便……放开那只肖队让我来!

@戴妍琦V:[蜡烛][蜡烛][蜡烛]

 

 

 

@戴妍琦V:[蜡烛][蜡烛][蜡烛]//@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评论】

@森林灭:惊现小戴妹纸!妹纸俺の嫁!

@苏沐橙V:[喵喵][喵喵][喵喵]

@楚云秀V:[doge][doge][doge]

@百里楚苏:啊啊啊抓住ls两位合影!我圆满了!我要出去跑圈!

@萌即正义:ls你是认真的么?我这边都有40度了……还是先喝支藿香正气水补补吧#藿香正气水挑战#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雷霆夺冠:说起来,#藿香正气水挑战#这个活动真的是肖队发起的吗?还有那条微博,怎么看都不像是肖队的风格啊

@戴妍琦V 回复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雷霆夺冠:……不是

@森林灭:><啊啊我也想被小戴妹纸翻牌子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雷霆夺冠:被……被翻牌子惹!(*/ω╲*)不……不过,这个活动跟肖队没关系吗?好像已经有很多粉丝玩起来了

@百里楚苏:我好像在隔壁看到了奇怪的东西[笑cry][笑cry][笑cry]指路苏女神微博

 

 

@苏沐橙V:#藿香正气水挑战#再喝十年也不腻,是吧^^ @叶修V

 

【评论】

@叶雨孤橙:这颗糖是我的!

@最爱吃橙子:糖里有毒!藿香正气水挑战到底是什么?比谁喝的多吗?

@榴榴是颗游戏宅:回ls,就荣耀圈里到处在转,别的圈子里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我看转的好像都是粉丝,现在还没有什么战队正式接受挑战的,大概是谁湖绿出来的吧?

@最爱吃橙子:姬友跟我说好像是雷霆队长发起的

@节操欠费中:苏女神这意思,难道是兴欣接受挑战了?=口=西斯空寂

@一人一口苏:ls……=口=西斯空寂

@玛丽苏不如橙沐苏:……=口=西斯空寂

@天雷地雷必有一雷回复 @最爱吃橙子:不,肖队是无辜的(o´・ェ・`o)

 

 

 

@包子入侵V:#藿香正气水挑战#原来这东西是防中暑的……味道一般啊[图片.gif]我先干了,下一个谁干//@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评论】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抢怪的小行家:杀!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抢怪的小行家:哇,居然真的抢到首杀了!太激动了我要说什么来着?对了,放过那瓶藿香正气水,他还是个孩子!

@柯基犬打肉包子:告诉我,告诉我!为什么一个练流氓号的人手会那么漂亮?!我还怎么直视他手里的板砖?!

@BOBRoyce: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包子不用真名认证的那个号了吗?

@要给包子生猴子:(。・・)ノ摸摸ls,那是因为蠢萌的男神把自己的密码忘记啦

@选智商还是选节操:感觉ls几位都跑偏了,没有人跟我一样在意那个#藿香正气水挑战#的事情吗?兴欣这是正式应战了?

@高校级选择恐惧症:看到ls的ID我有点不好,不过之前苏女神微博也tag了这个活动,大概,也许,可能,真的?要不谁圈下叶神问问?

@嘿肉包子最简单也最困难:叶神就算了,圈一下老板娘还是可以的嘛@陈果

@果果裹果果:ls蠢萌,板板娘的ID不是真名啦@兴欣大当家V,帮你圈啦

 

 

@兴欣大当家V:要喝自己去买!//@包子入侵V:#藿香正气水挑战#原来这东西是防中暑的……味道一般啊[图片.gif]我先干了,下一个谁干//@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评论】

@果果裹果果:板板娘v587[爱心][爱心][爱心]

@兴欣一生推:噗,ls好萌,板板娘是什么啦233333

@荣耀不灭兴欣不倒:刚刚是不是有人在包子的微博底下圈了老板娘?刷新有惊喜,老板娘好像给反应了

 

 

@兴欣大当家V:@叶修V @叶修V @叶修V @叶修V @叶修V @叶修V @叶修V  替你们圈了

 

【评论】

@果果裹果果:谢板板娘出手相助(*/ω╲*)

@叶叶不休:233333问题来了,当你集齐七个叶神会发生什么?能召唤出神龙吗?

@叶修V:呵呵

@叶叶不休:ヾ(。`Д´。)惊现本尊!完了完了,我是不是要赶紧去充值节操,不对我应该赶紧去登游戏,我觉得我今天要抢到怪了!

@兴吾兴以及人之欣:……ls想多了

@兴欣大当家V  回复 @叶修V:……你来真的?

@叶修V 回复 @兴欣大当家V:[酷]

 

 

 

@叶修V:#藿香正气水挑战#哥接了,都走起啊@韩文清V @张新杰V @喻文州V @黄少天V @王杰希V @张佳乐V @孙哲平V//@苏沐橙V:#藿香正气水挑战#再喝十年也不腻,是吧^^ @叶修V

 

【评论】

@醉卧沙场君莫笑:卧槽,不愧是联盟第一脸T!我闻到了XFXY的味道!

@苏沐橙V:[鼓掌][鼓掌][鼓掌]

@方锐V:你这辐射面积也太广了,仗着自己是脸T这么横行霸道,小心索克萨尔开诅咒阴你啊

@魏琛V:老夫在此,黄口小儿,岂敢造次

@叶修V 回复 @方锐V:@林敬言V 别太感谢哥,哥就是这么善良[酷]

@方锐V 回复 @叶修V:……你果然无耻你果然无情你果然无理取闹

@黄少天V:哟今天怎么这么热闹@魏琛V 魏老大早上好啊

@魏琛V:还早上呢这都快中午了,昨晚又上哪儿浪去了?喻文州那小子呢?看见老夫也不打个招呼,没礼貌

@学养成看林方:叶神的那个艾特好真相(*/ω╲*)我就知道林方不分手

@黄少天V 回复 @魏琛V:魏老大别生气啊队长他洗澡呢我跟你打招呼不也一样吗啊哈哈哈

@黄少天V 回复 @魏琛V:哎哟刚没看见魏老大没你这么污蔑人的啊,昨晚我可是任劳任怨地被抓去当训练营的苦力,上上下下地打扫了一圈,连天花板都扫了腰都要断了

@魏琛V 回复 @黄少天V:[再见][再见][再见]

@黄少天V 回复 @魏琛V:???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真是儿大不中留,老夫要去抽根烟治愈一下稀碎的玻璃心←老魏原话啊,我传达一下

@黄少天V:……

@是肌肉不是虚胖:职业圈的手速就是不一样啊,望洋兴叹之


TBC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