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全员】#藿香正气水挑战#(五)(六)END

 终于xf与xy席卷了整个荣耀大陆

屏幕前的你要不要也来一支

传说中的

藿香正气水[.]


(五)

日月可表。

身为荣耀联盟的主席,冯宪君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刚从医院的长椅上醒来。低血糖导致的眩晕还没有完全过去,不过在护士的照顾下,已经好了不少。

然而,从接到第一个慰问电话开始,冯宪君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不是中暑,我是低血糖……”

“我没有辩解,我真的是低血糖……”

“我早上空腹体检,所以……”

来自各种同事好友、记者熟人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地响起,然而几乎没有人愿意相信他的说法。

在挂断第不知多少个电话的时候,冯宪君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谁会在有空调的地方中暑啊?

为什么这帮人就是不相信他呢?

如果他玩微博的话就会知道,眼下的情景,早就不是他一言两语能解释得清的了。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藿香正气水挑战#日前冯主席因中暑入院[可怜][可怜][可怜]夏季高温,大家多喝藿香正气水,谨防中暑哟[网页链接]

 

【评论】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米娜桑要保重身体口牙(。・・)ノ

@森林灭:……我看到了什么,官博君居然卖萌!卖萌可耻啊我屮艸芔茻

@机械之心:比起官博卖萌,更让我震惊的还是,#藿香正气水挑战#这个活动居然是官方性质的吗ヾ(。`Д´。)打开了新大门

@戴妍琦V:咦?

@楚云秀V:事情好像有趣起来了@苏沐橙V

@黄少天V:这个消息怎么这么不靠谱呢@叶修V 说,是不是你动的手脚

@苏沐橙V:围观,围观一下^^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想多了

@方锐V:这事儿真邪门了,这回我站在黄少天那边@叶修V 你是不是偷偷动了什么手脚

@叶修V:@林敬言V 来人管管啊

@方锐回复 @叶修V: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林敬言大大忙着呢

@林敬言V:怎么了?@方锐V 

@方锐V:……卧槽

@再吃一下:从叶神的微博一路追到现在,除了信息量好大,简直神展开之外,我就想问问,有没有知道杰西卡大大跟张副去哪儿了,一直没出现啊

@江波涛V:哈罗=u=轮回战队发来慰问,希望冯主席早日康复,大家都注意身体

@波涛胸涌好多水:>艸<啊啊啊小江好萌好萌好萌

 

 

@唐昊V:#藿香正气水挑战#呼啸绝不会止步于此[图片.gif]

 

【评论】

@小糖糕好甜:……我没眼花吧,小糖糕这是一口气喝了十瓶?@噼里啪啦计数君呼叫计数君求验证><虽说藿香正气水没什么毒,但这么喝真的大丈夫吗?

@叶修V:@黄少天V @喻文州V

@叶叶笙歌:噗……叶神这是跟蓝雨的两位杠上了么[doge][喵喵]

@噼里啪啦计数君:是九瓶啦,不过也好可怕的样子……一般来说还是不要这么乱喝的好吧,是药三分毒啊

@板砖抛沙逛天下:你们有没有发现,到现在为止,就包子跟糖糕发的是gif动图诶,果然食物西皮还是可以一萌的嘛~\(≧▽≦)/~

@大风呼啸扫千军:作为呼啸老粉,虽然一开始不太看好唐三打易主,但这几个赛季看下来,心情也很复杂,呼啸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呼啸了,但我竟然还有点喜欢现在这个呼啸,无论如何,加油吧[爱心][爱心][爱心]

@如日中天:唔,ls忽然好煽情,眼睛里进了一块小糖糕,其实大家都很努力啦,前辈也好,新生代也好,认真执着的人最帅了

@林敬言V:加油

@君子不言:!!!林大大QAQ这种微妙又感动的感觉……

 

 

@白庶V:#藿香正气水挑战#其实我一开始是拒绝的,but她比herb tea还要可怕,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图片.gif]

 

【评论】

@杨聪V:其实你真的可以拒绝到底的

@白海龟是珍稀物种:(*/ω╲*)最萌白薯大大这种半中半洋的感觉惹,错字也好萌,明明那么帅气认真的人居然有这么蠢的一面[捶地]

@杨聪V:还有,少看点网络用语吧

@白庶V 回复 @杨聪V:我用的不对吗?

@杨聪V 回复 @白庶V:……总之不要乱用了

@白庶V 回复 @杨聪V:┑( ̄Д ̄)┍ OK

@叶修V:@黄少天V @喻文州V

@黄少天V:叶不修你够了你真的够了队长你别拦着我我要去开十万个小号到处追杀他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系统自动转发,你信吗?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你当我傻啊?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呵呵

 

(六)

接下来的几小时里,百花、神奇、越云、贺武、轻裁等几个战队也纷纷参与了#藿香正气水挑战#的活动,财大气粗的义斩不仅参与了活动,还以战队的名义免费在B市的几个药房分发起了藿香正气水,也算是给这个活动扯了点慈善元素。

时至下午四时许,只剩下微草、蓝雨还有轮回没有动静。

此时,一个名为荣耀哲学的临时讨论组里,倒是忽然活跃了起来。

沐雨橙风:^^诶诶,有没有知道王队长跟张副队下落的人啊

风城烟雨:……沐沐你又没剧看了吗?

沐雨橙风:八卦刷剧两手抓嘛^^@寒烟柔这两天是不是在B市?有什么见闻可以分享哒?

寒烟柔:这两天不是荣耀新区技术维修吗?微草全员好像都出去野营了,说是在搞什么团结大会吧?霸图的张副不太熟,沐沐你要是真好奇,其实可以问一下小安的

沐雨橙风:^^这样啊,@鸾辂音尘你今天怎么了?一句话都没说诶,雷霆不是也在放假吗

鸾辂音尘:……都是孙翔的错ヾ(。`Д´。)

风尘烟雨:这又怎么了?

鸾辂音尘:_(:з)∠)_他拐走了我们队长,我要扎他小人

沐雨橙风:(。・u・)ノ乖啦乖啦

寒烟柔:等等,难道肖队长那条微博?

鸾辂音尘:对……总之都是孙翔的错ヾ(。`Д´。)

寒烟柔:[蜡烛]

沐雨橙风:说起来^^那个#藿香正气水挑战#轮回还没参加吧

风尘烟雨:沐沐你……

沐雨橙风:说到底是轮回搞出来的嘛,哪有他们不玩的道理^^小戴一起吗

鸾辂音尘:ヾ(。`Д´。)坑死轮回算我的

 

 

@戴妍琦V:@轮回战队V #藿香正气水#男神们,玩水吗?//@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评论】

@楚云秀V:噗……

@苏沐橙V:good job

@百里楚苏:(*/ω╲*)两大女神总是同进同出,糖吃的不要不要的好开心

@小戴俺の嫁:……总觉得闻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气息><难道小戴妹纸的真爱居然在轮回吗?不要啊,我可是我戴西皮一生推的QAQ

@来如雷霆收震怒:这前后两条微博都怪怪的,是不是雷霆这两天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啊,这画风完全坏掉了啊=口=

 

 

@楚云秀V:[酷]//@苏沐橙V:^^//@唐柔V://@戴妍琦V:@轮回战队V #藿香正气水#男神们,玩水吗?//@肖时钦V:是男人就干了这瓶藿香正气水![图片.jpg]

 

【评论】

@烟雨江南:看到这一连串的ID,我总觉得这背后一定有阴谋,顺便表白楚女神,女神正面上我!

@女王的法杖:这是要把轮回也一起拉下水的节奏吗?荣耀新区什么时候才能维护好啊?这才一天是要逼疯多少职业选手[再见][再见][再见]

@颜值不够实力凑:看到唐柔再看到轮回,我有一种冲动@杜明V

@三战三退:说起来好像的确是这样呢@杜明V

@轮回的哀思世界的爱慕:你们真是太坏了怎么能这么欺负小明呢,我都看不下去了@杜明V [doge][doge][doge]

@格瑞亚:不过说起轮回的男神,果然还是排不到小明吧,小明你说呢@杜明V

@寒烟衰草凄:然而无论如何小明还是轮回的小明,小明还是世界的小明,小明还是唐柔妹纸的小明,是吧@杜明V

@显卡太渣哭成狗:远目了ls一群,艾特真人是不是不太好啊@杜明V

 

 

“副队……”

看着手机里一路攀升的@数,杜明的一张脸简直比中午吃过的苦瓜炒蛋还要苦。

“……现在的粉丝怎么都这么可怕?”

坐他对面的方明华抬了抬眼:“习惯就好。”

“不……臣妾做不到啊。”杜明全身扑在了桌面上,满脸的崩溃,“副队救我。”

见状,被召唤许久的江波涛终于上线,他弯了弯眉眼,笑道。

“食堂中午的饭桌好像没擦干净。”

闻言,瘫软状的杜明瞬间起身,仔细检查其了自己的衣袖。

江波涛这才在他身边施施然坐下:“别苦恼了,要是不想玩,不搭理那些粉丝不就好了?”

“可是……”杜·苦瓜·明扭头看向了江波涛,少女心澎湃地就差对手指了,“我要是不接,唐唐唐……柔……那那那个……”

“哎哟我说小明啊,你至于吗?”吕泊远从桌上顺了个苹果,在衣服上蹭了蹭,直接咬了一口,“孙翔都比你有出息。”

“他那明明是缺根弦。”杜明愤愤道。

“人缺根弦都能过情人节,你不缺弦但只能过光棍节,怎么看都是你比较惨。”吕泊远摊了摊手。

“啃你的苹果吧。”杜明哀怨地丢了包纸巾过去,后者敏捷一闪,完美躲避,杜明侧了侧脸,看向了远处静坐的吴启,“怎么着我也还算是个八星八箭单身贵族吧?你说呢,吴大刺客?”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什么意思?”

“你就是弦太多了才会单相思。”吴·刺客·启送出了他的致命一击。

“……我为轮回立过功,我为队长流过血,你们不能这样!”杜明捧心哀嚎,片刻后忽然想到了什么,正色道,“说起来,最近别的战队都放假了,为什么我们还没放?”

“谁说我们没放假?”吕泊远啃完最后一口苹果,把果核丢进了桌边的垃圾桶,“你以为孙翔是干嘛去了?”

“不对啊,要是放假了,为什么我们都还在这里?”杜明皱眉,看向了吕泊远。

“我跟吴启是来蹭空调顺便蹭饭的。”吕泊远道。

然后杜明看向了方明华。

“夫人远游,小生留守。”方明华道。

然后杜明看向了江波涛以及他身后的周泽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阵怅惘凄凉后,他终于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一开始问的是什么来着?”

沉默之中,唯有江波涛微笑道:“感情问题。”

……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呢江副队!

“哦?哦……那我要怎么办呢?”

“感情之路总是会有崎岖坎坷,这种时候,就跟赛场上遇到孤注一掷的局面一样,进还有胜机,退就必败无疑。”

……还是有哪里不太对劲呢江副队!

“你明白了吗?”

“我明白了!我接受挑战!”杜明握紧双拳,一脸热血的拍桌而起,“不就是区区藿香正气水嘛,哪里有买?我现在就去。”

“不用了。”江波涛微笑。

“嗯?”

“我这里有。”江波涛继续微笑。

直到看着江波涛从周泽楷背包里拿出一板藿香正气水,并跟对方比了个剪刀手的时候,杜明才隐约感觉到,他似乎被人挖坑埋了。

 

@杜明V:啊差点忘了#藿香正气水挑战#//@杜明V:我不是男神,我是轮回的人,我没有缺弦,但我有缺点。我是杜明,别再叫我小明[泪][泪][泪][图片.jpg]

 

【评论】

@叶修V:@黄少天V @喻文州V

@荣耀真好吃:噗围观了一天了,感觉一楼都是标准结局了,顺手表白叶神,表白兴欣,表白蓝雨,表白荣耀的大家以及大家的荣耀

@吕泊远V:噗……小明你让我们怎么说你,@吴启V 我觉得我们真的应该发挥一下队友爱,凑钱给小明充点智商

@杜明V 回复 @吕泊远V:你们给翔翔充就行,我还没那么缺,真的[泪][泪][泪]

@吴启V:人家有外挂,你没有

@方明华V 回复 @吴启V:[拇指][拇指][拇指]

@杜明V 回复 @吕泊远V:对了不要叫我小明!

@吕泊远V 回复 @杜明V:[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

@轮回的哀思世界的爱慕:好在意翔翔的外挂是什么!说起来小明居然真的应战了啊,还有点萌

@显卡太渣哭成狗:小明略萌,小明赛高!

@三战三退:小明略萌,小明赛高!

@颜值不够实力凑:小明略萌,小明赛高!

@杜明V:……不要叫我小明

@唐柔V :小明

@杜明V:……

@三战三退:噗……[蜡烛][蜡烛][蜡烛]

@格瑞亚:[蜡烛][蜡烛][蜡烛]

 

 

@江波涛V:@周泽楷V 队长说,谢谢大家关心,轮回已由杜明代表应战#藿香正气水挑战#,夏天天气热,荣耀新区还在技术维护,平时如果无聊也可以多跟亲朋好友来往联系,保持好心情,当然也请多多支持轮回,多多支持荣耀[爱心][爱心][爱心]

 

【评论】

@波涛胸涌都是水:不愧是轮回的官方发言人,江波涛大大(*/ω╲*)

@三战三退:江副队这条跟小明那条对比着看,就会有一种轮回的画风好饱满的感觉

@山姆拌莎拉:是说有人卖蠢,就有人负责出面hold住智商是吗

@周泽楷V:嗯[爱心][爱心][爱心]

@轮回继续登顶:小周这个嗯出现的时机好微妙啊[捶地]

@吕泊远V:捶地

@方明华V:捶地

@吴启V:捶地

@杜明V:……@孙翔V 翔翔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西皮还是混搭的好:yooooooooooo开启新大门

 

 

 

@叶修V:@黄少天V @喻文州V//@杜明V:啊差点忘了#藿香正气水挑战#//@杜明V:我不是男神,我是轮回的人,我没有缺弦,但我有缺点。我是杜明,别再叫我小明[泪][泪][泪][图片.jpg]

 

【评论】

@黄少天V:老叶你真的够了啊荣耀新区技术维护你就没别的事情可以干了啊?一整天都在玩这个拜托你也出去走走锻炼锻炼吧不要给职业圈的孩子树立坏榜样了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都说是系统自动转发了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都跟你说了我跟我的智商恩爱的很,他是不会离我而去的你就不要白费心机了,话说你老逮着我们蓝雨干啥,不是还有个微草呢吗?王杰希呢?这都消失一天了@王杰希V @微草战队V

@黄少的智商:(*/ω╲*)我觉得我正宫的地位稳固了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要是王大眼他也玩了,你们蓝雨是不是也来一发?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我们G市地大物博又有凉茶又有龟苓膏干嘛非要喝藿香正气水我从小就没喝过怎么不服你打我啊

@叶修V 回复@黄少天V:呵呵,就问你敢不敢吧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什么敢不敢的本剑圣有什么不敢的倒是你别又涮人啊等微草也有反应了再说吧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你等着[酷]

 

 

王杰希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带着微草大部队驱车向着相对偏远的小镇进发,早上爬了一整天的山,晚上他还是联系了个口碑较好的民宿,打算带着大家一起去放松一下。

这时候接到叶修的电话,实属意外。

“什么事?”

“大眼啊,怎么一天不见人呢?”

“荣耀新区技术维护,而且又是夏休期,我以为所有战队都放假了。”王杰希回头看了眼靠在椅背上睡得正香的刘小别跟高英杰,微微压低了声音。

“放假是放假了,不过今天老冯出事了你知道吗?”

“出事?”王杰希皱了皱眉,“怎么回事?”

“哦,说是在医院中暑了。”

“……”

“你别不信啊,荣耀电子周刊都登了,你自己查嘛。”

“冯主席中暑,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王杰希把手机从左手换到了右手,伸手把肖云身上盖着的衣服往上拉了两分。

“这不因为这事儿今天微博上都在玩‘藿香正气水挑战’,你看你作为微草的队长,是不是也带头该给老冯表表心意?”

王杰希收回了手,低声道:“……你又想坑谁?”

“果然,王大眼就是王大眼。黄少天说了,要是你喝了他也喝,怎么?你有没有兴趣?”

“我要是说没兴趣呢?”

“新区技术维护完了之后刷出的第一个boss,兴欣不跟微草抢,怎么样?”

“成交。”王杰希看着车子一路驶进小镇,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不过我这边不一定有藿香正气水,拿别的替行不行?”

“你在哪儿呢连藿香正气水都找不到?”

“深山老林。”

“……你准备拿什么替?”

王杰希闻言,勾了勾唇角:“豆汁。”

“……卧槽够狠啊你。”

 

 

事后,旁听了整场对话的陈果忧心道:“新区重开以后刷出的第一个boss你真准备让给微草?”

“谁说的?”叶修放下了手机,转了转脖子,“我只说了兴欣不跟微草抢,可没说不跟别人合作。王大眼就是太正直,骗完真没成就感。”

“……”

得知一切的陈果,只有在心里默默给王杰希点了个蜡。

 

 

@王杰希V:#藿香正气水挑战#条件限制,暂时找不到藿香正气水,勉强用豆汁代替,虽同为消暑之物,但仍名不副实,还请大家见谅[图片.gif]希望炎炎夏日,大家都能保重身体

 

【评论】

@叶修V:@黄少天V @喻文州V

@黄少天V:……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愿赌服输[酷]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他喝的不是藿香正气水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你也可以挑战豆汁[酷]

@黄少天V:……

@板砖抛沙走天下:O O!终于在包子跟小糖糕之后看到第三个用动图的人了,居然是杰西卡大大,话说那一碗豆汁就这么下去了嘛……果然是神一样的男人

@离离原上草:呜呜呜王队长好苏好苏好苏,喝豆汁的样子也好苏好苏好苏,别拦着我我要变成那碗豆汁!

@咩绝星辰:(⊙v⊙)嗯,有没有人发现这个背景有点不对,看起来不像是B市大市区啊,而且杰西卡大大说条件限制什么的,他是去干什么了?

@小别胜庸脂:回ls,作为B市本地粉表示,微草这两天全员出动去深山老林搞团结大会啦,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特别不要弄伤手

@你是大眼我是小眼:不伤手用立白!咳咳咳我不是来打广告的我就是忍不住……话说豆汁啊,以前在B市上大学的江南人表示,这玩意儿比藿香正气水可怕多了,果然杰西卡大大才是真汉子!

@天下蓝雨黄烦烦:从叶神的微博摸到这里,暗戳戳地期待起蓝雨的应战(☆▽☆)

@一生荣耀一生:ls的眼神一点都不暗戳戳啊(☆▽☆)

@草长莺飞要下雨:果然微草跟蓝雨是宿敌么,这种相爱相杀的模式(☆▽☆)

 

 

“队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早知道我今天早上就不该上微博……”黄少天忧郁地往自己嘴里塞了两个鲜虾干蒸。

“现在几点了?”喻文州喝完了最后一口海鲜粥,慢条斯理道。

“六点多吧?”黄少天看了眼手表。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伸手招呼道:“服务员,麻烦打包一份马蹄糕。”

黄少天眨了眨眼:“队长,这样不太好吧?”

“你想自己喝吗?”

黄少天想了想,猛摇头。开玩笑,他连加糖的凉茶都讨厌,藿香正气水……想想都……感觉冰雨要出鞘了。

不过,六点多,马蹄糕,以及走向蓝雨食堂的路线。

所有的线索拼凑在了一起,黄少天也只好在心里默默地跟郑轩说了句对不起。

嗯,就一句。

*

什么叫天堂地狱一线之间?

郑轩看了看喻文州左手提着的马蹄糕,再看看他右手拿着的藿香正气水——这就是了啊!

“为什么要我喝?”

“因为少天不想喝。”喻文州说着,补了一句,“我也不想。”

“……”

“郑轩你不要这样,你看队长也知道你不喜欢喝这个东西他特地打包了XX酒家的马蹄糕给你,你不是最喜欢吃这个的吗?还有为了蓝雨的尊严为了蓝雨的形象你就牺牲一下嘛,赛场上你也常死多一次不多……”

郑轩从黄少天手里接过藿香正气水的时候,心里就只有一句话。

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V:#藿香正气水挑战#区区藿香正气水而已,本剑圣就没怕过@叶修V [图片.jpg]

 

然而聪敏如叶修也忘了,他可以找人代喝,黄少天也是可以的。

 

 

这场名为藿香正气水挑战的活动终于在蓝雨也应战的情况下,在粉丝之间风靡了好一阵。作为“豢养”了这场风波的始作俑者的“帮凶”,肖时钦虽想过是不是要以被盗号来解释之前那条微博,但想了想还是觉得风口浪尖的时候,沉默为上。

三天之后,荣耀新区技术维护终于结束,无数职业选手与玩家纷纷重抱电脑归,然而就在这空前绝后的喜悦中,大家同时发现荣耀新区里开了个为期七天的夏日特别副本,名为——

藿香正气水挑战。

据说在这七天里打所有的怪都会随即掉落道具物品藿香正气水,并且在地图各处也有隐藏,活动结束时,获得藿香正气水最多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装有罕见稀有材料的大礼包一个。

活动中还会随机掉落道具物品豆汁,获得集齐十个豆汁将有机会去NPC处兑换一个福不福宝箱,开箱后可能获得稀有材料一件,也有可能会被系统直接判定死亡。

 

万物可证。

身为荣耀联盟的主席,冯宪君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刚从医院回家。

然后他觉得他的心脏不会再好了。

 

最后。

在本年度荣耀圈十大未解之谜的盘点中有这么一个问题。

我们仍未知道今年夏天的张副队去了哪里。

 

 

                     END


评论(14)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