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全职】国家队唠嗑time(篇一)

*一个逗自己开心的sd脑洞

*照例有孙肖私货


时间:集训期

嘉宾:跑路的李轩,肖时钦,孙翔,周泽楷,路过被抓的张佳乐


肖时钦:这个东西要怎么弄?这么开了就行?太高端了,有点想放弃……

李轩:请拿出一个机械师的傲气

肖时钦:先给我一个机械旋翼

李轩:你有什么想法

肖时钦:我想跑路

孙翔:好了!

李轩:不愧是小年轻,我看好你,国家队的被子都交给你洗

肖时钦:评论说没画面

李轩:哦,夸早了

孙翔:自己的被子自己洗!

周泽楷:……好了

肖时钦:确实是好了,还是小周比较懂行

李轩:这位小年轻能不能让让,挡屏了

肖时钦:孙翔坐好



肖时钦:好了好了,我们现在开始,是不是先要跟大家打个招呼?

李轩:从左到右?

肖时钦:……我先来吧,大家好,这里是国家队集训直播间,我是雷霆的肖时钦

李轩:我是国家队的李轩

肖时钦:……拆台是伐

李轩:适当表忠心

肖时钦:那行吧,我重说,我是国家队的肖时钦,孙翔,该你了

孙翔:啊?哦,我是肖时钦的孙翔

李轩:我听到了什么

孙翔:嘴瓢嘴瓢,哈哈哈哈哈我是大家的孙翔

周泽楷:我是世界的枪王

李轩:nili轮回的画风太奔放我有点顶不牢了……老肖你cue一下流程

肖时钦:是这样的,今天的直播是想跟大家澄清几件事,关于大家一直在问的国家队封闭集训的事……

李轩:我们真的没有聚众抠脚

肖时钦:……文州说让我们出来露个脸,跟大家唠唠嗑

李轩:顺便告诉大家,我们真的没被他谋杀在深山老林里

孙翔:谁说的?!昨天他还杀了唐昊!

李轩:不要胡说,他杀的明明是黄少

周泽楷:还有我

肖时钦:……我们昨天玩了天黑请闭眼,文州是杀手,不是我为什么要说这个,总之大家对我们的训练日常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

李轩:那我先问一个,洗手间在哪里

肖时钦:……我不想告诉你,告诉你你就会跑路,跑路了我一个人扛不起,说实话我已经想放弃了

李轩:老肖冷静,叫喻文州给你发红包

孙翔:“古他妈黑暗之力,菠萝菠萝蜜”是什么意思……

肖时钦:怎么突然问这个

孙翔:群里发的红包全是这个,我闻到了神秘的黑暗气息

李轩:据说这是文州开发的新技能名……哎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

肖时钦:你这么编排国家队长,不怕他给你穿小鞋

孙翔:我不小!我很大!!

李轩:这种细节你跟老肖分享就好不用告诉我知道

肖时钦:……你去洗手间吧,左拐第一间

李轩:那我们的友谊……

肖时钦:心态崩了

孙翔:小事情加油!

肖时钦:让小周说两句

周泽楷:剪刀石头布,不要出剪刀

孙翔:也不要出布

周泽楷:石头,也会死

肖时钦:我现在后悔把李轩赶走了,谢谢你们刷的肖队加油,我整理整理,其实这个直播的人选是二十分钟前剪刀石头布定的,对,就是大家想的那样……

孙翔:谁说出布一定会赢的?!都是骗子!

周泽楷:你以为你对手是小叮当嘛啊哈哈哈

孙翔:……等会儿我掏个手机你再说一次

肖时钦:他是在读评论

孙翔:怪不得这个啊哈哈怪没感情的

肖时钦:你还想多有感情

孙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你赢了

肖时钦:评论里有人在问,小周出门在外没带小江什么心情

周泽楷:稳

肖时钦:就这样?

周泽楷:嗯

肖时钦:……孙翔你来说两句

孙翔:可以吗?之前你不是跟我说今天我的人设要乖巧可爱安静是个大型的帅宝宝吗?

肖时钦:我也要去洗手间

孙翔:我闭嘴,我乖巧,小事情你不要跑

肖时钦:……

孙翔:不然我给大家看个腹肌吧

周泽楷:截屏

肖时钦:我看我们今天就到这里……



张佳乐:你们干嘛都坐在这里,吃橙子吗?刚买的

肖时钦:张前辈!

张佳乐:……哇你干嘛把我叫的这么老,大孙说我看起来只有十七八,乖,叫乐哥

肖时钦:乐哥

张佳乐:……这史诗般的一刻,肖时钦你今天是不是发烧,快吃个橙子,吃橙补vc,又白又美丽

肖时钦:什么都别说了,坐这边

张佳乐:干嘛……嚯,你们在搞直播啊,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肖时钦:是的,我们今天的神秘嘉宾就是张佳乐,请大家刷屏欢迎

张佳乐:怎么回事?我就只是去买了个橙子……刚才我剪刀石头布可是赢了黄少天的,不应当

肖时钦:……救我

张佳乐:……

肖时钦:看在同是枪系的份上

张佳乐:……

肖时钦:张佳乐你为什么……

张佳乐:没走呢!行吧行吧要干嘛?你们说到哪儿了,能不能让我先吃个橙子

肖时钦:吃吧

张佳乐:来,一人一个,这橙子还挺好的,十块钱三斤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王杰希前两天跟我说之前云南旅游那会儿二十块钱买了个金沙果,死活砸不开,你说他是不是傻,什么金沙果啊就是涂漆的椰子

周泽楷:啊啊啊啊啊这样的大眼好可爱

张佳乐:……有水么我可能噎住了,小周今天怎么回事

肖时钦:读评论呢,水给你

张佳乐:谢谢,文州刚才不是说,要表现我们积极向上认真备战的一面给大家看?你们都做什么了

孙翔:秀腹肌

周泽楷:读评论

张佳乐:……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要留我坐下了

肖时钦:我对不起你

张佳乐:那你能放我走吗

肖时钦:不行



张佳乐:我感觉我应该说点什么

肖时钦:你是应该说点什么

张佳乐:……我想不到我应该说什么,前两天新杰说了,我要是敢剧透国家队的战术半句,他就让我以后吃小笼包都没有醋

周泽楷:不能忍

张佳乐:是吧,吃小笼包哪能没得醋

肖时钦:最近跟轮回的人混的比较近吧,这口音有点出戏

张佳乐:你还让不让我说了

肖时钦:说说说,给你剥个橙子行吧,你带剥橙器了没

张佳乐:没有

肖时钦:……那行我慢慢剥

孙翔:为什么要把橙子在桌上滚来滚去?是要让它感受到临死的恐惧?还是要让它对吃它的人五体投地?

肖时钦:我先对你五体投地行吗……剥之前在桌上滚一滚,橙子皮就没那么硬了,会比较好剥

孙翔:哇,这么神奇,给我一个我试试

肖时钦:都给你都给你

张佳乐:我说到了哪里

周泽楷:小笼包

张佳乐:哦,说起小笼包,上次在轮回食堂蹭的那一笼真的好吃,新杰一个人就吃了十笼,十笼什么概念你们知道吗,整整一百个啊

周泽楷:呵,敌人

孙翔:是霸图客场那次?食堂阿姨说要把你们列入黑名单了,做个早餐累死特了

肖时钦:新杰的食量是这样的,他早上还吃了五个汉堡两碗水饺

张佳乐:还那么瘦,都不知道吃到哪里去……等一下这桌上的汤汤水水哪里来的,我好像看到了什么应该打马赛克的东西,你为什么这么对它,它只是一个小橙子,不应当

周泽楷:分尸现场

孙翔:嗯?不是说滚一滚橙子更好剥吗?我很努力地在滚啊

肖时钦:……我求求你别这么努力了

张佳乐:我大胆猜测一下你晚上也是这么对他说的

肖时钦:……前辈,不要造谣我了

张佳乐:呵,人生在世,谁没搞过或被搞过几个西皮,前辈告诉你,没在怕的,乐韩我都看到过,牛逼不牛逼

周泽楷:信不信性取向给你打歪

张佳乐:……我血条都吓掉了,小周这又是怎么了,有没有人能管管,对天空呼喊一下江波涛能有用不

肖时钦:他在念表情包

张佳乐:谁做的表情包,未免太凶残,我只是一个普通直男,不应当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听到本世纪最好听的笑话

张佳乐:信不信性取向给你打歪

肖时钦:你们这是念评论跟表情包上瘾了?

张佳乐:不,我说认真的

肖时钦:小心小周的粉丝实名举报你,论坛里不正之风已经太严重,你就不要再搞事情

孙翔:对对对,只有我能搞事情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嗝……不能笑,坐这么久了念个评论吧,哟,我看见个送命题

肖时钦:刷过去了,已经刷过去了

张佳乐:没事没事,你看,我还能给你刷回来

肖时钦:……我想去个洗手间

张佳乐:题是问孙翔的,你这么紧张干吗,朋友们我读一下啊,翔哥翔哥,问一下,小周跟肖时钦谁是你的one pick

孙翔:one pig?

张佳乐:one p i c k,one pick

孙翔:哦,这个我知道,前两天唐昊刚跟我说过,pick嘛,挑选的意思,那我肯定pick小事情啊

张佳乐:现在评论区一片腥风血雨

肖时钦:……搞事成功你开心吗

张佳乐:开心,孙翔还没说理由,来,我们让孙翔说一下理由

孙翔:我为什么要挑周泽楷,我凭什么要挑周泽楷,我从来都没觉得他比我帅

周泽楷:呵

孙翔:敢不敢当场比腹肌胸肌肱二头肌

周泽楷:呵

张佳乐:这展开真是波澜壮阔惊险刺激,文州,文州你有在看吗?评论区刷的小礼物足够国家队发家致富买完零食买别墅了

肖时钦:你怎么好把他的真实意图透露

孙翔:小事情,你快品一品我的名品腹肌!

肖时钦:……不敢品不敢品

张佳乐:评论区已经炸锅了,我感觉这服务器大概是顶不牢了

李轩:我就上了个洗手间回来发生了什么事?老肖怎么没说我们这个是限制级的直播

肖时钦:……该我去洗手间了

张佳乐:那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孙翔:周泽楷你有本事就在这里脱裤子!

李轩:……刺激

[为保护职业选手隐私信号已切断]

评论(24)
热度(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