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填词】苦果

这篇半成品的完成品w

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填完


*孙肖向,孙翔视角


题:苦果

曲:周杰伦《搁浅》

词:阿隐


像花开却没结果


像燃烧后一瞬沉没


路过 掌心间横纹交错


是纵容酿成苦酒


是蛛网结出的线索


期许太多 一转身融成泡沫


往凉酒里撞一盏火 挑破结痂的唯诺


你说过你说过 莽撞有你掌舵


可为何连再见都不说 门后空荡影影绰绰


你说我太疯魔 叹息时眉眼太过温柔




铁刃和绿石仓促相磨 磨到你中有我豁口


王座只一个 分开还怎同贺





欢声里一点缄默         


蚀刻纹像斑斓脉搏


笑我  再相遇还是落魄


说洒脱却挣不脱


说沉着像黑色幽默


那年雪落 白茫茫一片寂寞


张扬到头心不由我  恍惚里觥筹交错


一页一页翻过  是我自作情多



可明明你先拉过我手 万人背弃逆流而走


惯于十指相扣  失温后似有痛觉残留



清醒梦做到铺满尘埃  死去后又卷土重来


那一次遗憾   如今是否




你总是微笑说我年幼 说我应当锋芒毕露


去追更远的梦  去经历一场盛大滂沱



第一道刻痕由你打磨  怎么契合他人轮廓


这一次胜过  我要请你吻我




END


*藏了一句没写出来的,但满篇都是的,翔翔的心声——



这爱是苦果,我已经先尝过。




勉强凑个百日吧


百日孙肖Day  25

评论(1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