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孙肖】啧,社会人(段子一发完)

*七夕小甜饼


    孙翔第一次对肖时钦表白,是在他们见面三小时后。

    他想这个人虽然长得没自己帅,但推眼镜跟攥衣角的小动作很可爱。

    而且他的生灵灭是真的很帅了。

    孙翔想着想着哈哈笑起来,拍着肖时钦的肩背,说。

“不错不错,你这个人很不错,我喜欢。”

    而肖时钦的反应是。

“呃……孙队客气,你也是个好人?”

    如果忽略结尾的疑问语气,四舍五入应该也是承认了他的魅力了。

    孙翔想。

    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我,太帅了万人爱。



    孙翔第二次对肖时钦表白,是在他们一起吃饭一周后。

    他把自己不爱吃的青椒块胡萝卜丝全部堆到肖时钦的碗里,咬着肉片,说。

  “很好很好,青椒胡萝卜有营养,你多吃点,补脑。”

    而肖时钦的反应是。

 “呃……孙队一起?”

 “不了不了。”孙翔摆手,咬着筷子自我陶醉的说,“这都是我对你的爱啊。”

    发自内心,绝无虚假。

    孙翔想。

    这个人真是很不错了,能吃青椒胡萝卜,吃相还好看。

    哈哈哈哈哈,好用!赏心悦目!心情愉悦!

    


    孙翔第三次对肖时钦表白,是他们宿舍发现白蚁后半个月。

    他用着肖时钦的电脑,看着肖时钦的电影,听着肖时钦的音乐等人洗澡出来。

    然后他转头对还在浴室里的人说。

 “小事情你洗好了没?”

 “……有事?”

 “有!”孙翔中气十足,“时间到了,我要抱抱!”

 “……”

    心满意足地把人圈在怀里打单机电动的时候,孙翔想。

    嘉世宿舍的白蚁很有想法,虽然长得跟蟑螂似的,不过懂得选他跟肖时钦的房间那是很牛逼了。

    否则现在他也不可能跟人一起出来合租,还有每日抱抱。

    哈哈哈哈哈,人形充电器!天天在怀里!

    哦对,白蚁掉在他床上的那天,他给肖时钦取了个昵称。

    小事情,可爱伐?



    孙翔第四次对肖时钦表白,是在邱非给肖时钦带了半个月绿豆汤后。

    他拎着三杯奶茶放在肖时钦面前,挤开邱非,大声宣布。

  “从今以后小事情的饮品就由我承包了!”

  “……”邱非。

  “……”肖时钦。

    后来肖时钦跟邱非被迫喝了三个月的红茶拿铁可可芭蕾四季奶青。

    大杯,十分糖,加满蜜红豆跟奶盖的那种。

    后来胖了六斤的邱非忍不住怼他。

  “为什么连我也有?”

    孙翔扭头看天:“……买二送一。”

 “……”



    孙翔第五次对肖时钦表白,是在挑战赛结束后。

    失魂落魄的人在大半夜敲肖时钦的门。他们平躺在床上,隔着一个枕头无言以对。

    孙翔把手伸了过去。

  “小事情。”

    他说。

 “我好喜欢你啊。”

    枕头另一边的人沉默三秒,忽然反应了过来。

 “……诶?”

 “超级超级喜欢你,世界第一可爱小事情,最喜欢你了。”

    孙翔说着翻身过去,在人脸上啾了一口。

    然后,他看到肖时钦慢慢熟了。

    整张脸从耳尖脖颈一应红透。

“……你……你喜欢我?”

“嗯啊。”孙翔大方点头,被肖时钦的反应弄得有点懵,“我没跟你表白过吗?不对啊,我应该有说过好几次……”

“呃……”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我以为你只是客套。”

“???”

“你懂的……社会人的那种,客套。”

    ……啧。

    社会人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

    孙翔想。

    然后决定把这个戴眼镜的社会人亲到没氧气去客套。



    后来他们分开了。

    瞪啥?

    还不许人异地恋了?知道雷霆跟轮回一起团购了几次墨镜了吗?知道粘粘糊糊的孙翔有多可怕吗?

    单身的人啊,你们对恋爱的力量一无所知。



     最后还有一个后话。

     孙翔:“如果我当年直接把你按倒睡平,你是不是就不会误会了?”

     而肖时钦的反应是。

  “呃……我可能会觉得你有这方面的需求,大家都是成年人……还要合作的,就……”

  “你还打算原谅我?”孙翔瞪眼。

  “……嗯。”

  “你干嘛要原谅我!”孙翔生气。

  “因为是你。”

    肖时钦说。

  “是孙翔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能原谅的样子……嗯。”

  “小事情。”孙翔吸了吸鼻子。

  “嗯?”

  “你们社会人真的太麻烦了。”
    ……

    还是天天表白啾啾按倒睡平都来一套,免得再出什么幺蛾子比较好!


END




手机短打,格式再说吧(

百日孙肖Day 32

评论(23)
热度(4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