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中,发文发公告的是任劳任怨的lo主,码字抽风深井冰的是lo主圈养的背后灵,搞错半夜去敲你门哟(6ω<)☆
嗯QAQ lo主离家出走了,现在只剩下码字的背后灵了嘤嘤嘤
谢绝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谢谢。

【孙肖】熬夜也要攻略“你”(六)

一起来跨年吧~晚点还有~


(十一)

世界表示,这并不是他的锅,他心好累管不了那么多。

杜明表示,这也不是他的锅,他只是打电话给孙翔汇报了下目前的战况而已。

叶修表示,这绝不是他的锅,挑衅什么的他拿手,八卦之流还是要看虚空。

李轩表示,这真不是他的锅,事发当时他正在跟吴羽策一起友好地……呃,整理书柜,什么都不知道。

那这究竟是谁的锅?

我的,万众瞩目中,楚云秀举起了手……顺便搓了搓她的指甲。

事情还要从早上说起。从戴妍琦抱怨无法攻略自家队长,到叶修在苏沐橙的“威逼”之下发出大面积挑衅,再到所有战队集火肖时钦,群里的发展简直如脱肛的野狗一般轰轰烈烈,然而这都不是推出这波小高潮的主因。

引起这一切的导火索,是张新杰的一个建议。

但这并不是他的锅,安文逸冲出来解释道。

在第三次被好感清零,强制打回游戏起始点时,张新杰提出,游戏再离谱至少跟原型人物有两到三成的相似,或许找到熟悉肖时钦生活习惯的人会比较容易找到触发成功的隐藏支线。

建议一出,群里很是鸡飞狗跳了一阵,先是戴妍琦哀怨地表示自己中了一枪,再到周泽楷不动声色地再次圈了孙翔,一群人跟风刷了一串doge之后,终于还是王杰希跟喻文州出来,好好跟张新杰讨论了一下之前那条建议。

在死马当活马医的情况下,他们还真有听听孙翔建议的想法,似乎全然忘记了“肖时钦本人”都攻略不了自己的残酷现实。

事情发展到这里勉强还算正常,直到轮回那边表示暂时联系不上孙翔,而最有可能联系上肖时钦的戴妍琦也消失在群里的时候,楚云秀上了论坛,随手发了条信息。

内容很简单,只有三个字。

孙翔呢?

是的,事情就是从第一个帖子的第5578楼开始不对的。

一开始,由于之前讨论的粉丝情绪太过高涨,讨论太过专注,发言又太过热烈,这条只有三个字的信息很快淹没在数据洪流之中,一点儿都不起眼。

然而,随着帖子人气的水涨船高,新点进来的粉丝们却眼尖的注意到了这一点猫腻。有些好奇心旺盛地猜测这或许是个职业选手的马甲,引来了小范围的争论。

然而,这只是开始。

讨论了马甲身份,自然也不会放过信息内容。虽然信息只有寥寥三字,可还是有不少粉丝发挥了强大的想象力,给出了五花八门的答案。

而随着某些未被发现的真相浮出水面,其中一个答案率先占据了舆论的主流。那个真相就是,在几乎全民全联盟都在新游戏上角力的时候,有几个战队里竟然还有人没有加入到这个游戏中。

先前提到的韩文清、郑轩等人……别说是自家粉丝了,就连别家粉丝都能理解这两位的缺席,可偏偏还有个本该像唐昊、刘小别一样疯狂冲锋在前线的人一直处于消失状态,甚至平静得都像失踪人口了,这完全出乎了大部分轮回粉丝以及路人粉的意料。

是的,这个消失的人,正是孙翔。

连周泽楷都深陷游戏囹圄的时候,他的搭档,一向与唐昊刘小别被粉丝并称为雪橇三傻(划掉)的孙翔,却悄无声息,这简直太不正常了!

所以,有一波自诩理智无双的粉丝认为,5578楼的信息并没有别的意思,纯粹是在质疑孙翔为什么没有上线玩游戏而已。

紧接着,有人认为大概孙翔只对荣耀狂热对这种游戏不感兴趣,而这种意见很快遭到了反驳,不仅唐昊跟刘小别又被拉出来“草船借箭”,还有各家粉丝纷纷跳出来表示,这是对自家战队对荣耀深沉之爱的污蔑与诋毁。场面一时混乱无双,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连管理员出面调解时,也因为身上背着对某个战队的喜好倾向而纷纷中枪,成为了大混战中的炮灰。

而在大范围的口水与板砖中,有那么一小撮人却保持了完全不同的画风,在帖子中默默摇旗哀嚎……

是的,这撮人,正是传说中的孙肖粉。

在经历了肖时钦狂攻不下,孙翔又莫名神隐的双重打击下,悲愤的粉丝终于耐不住在八卦区里开了个帖子,召唤失踪人口来攻略bug牌机械师。

起初,这还算是个西皮粉自嗨的楼,可当一部分被肖时钦线搞得郁闷无比,又无处发泄的人往里掺和了几脚后,场面就顿时精彩了起来……更别提这里头还混着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披了马甲上阵的……职业选手了。

所以,杜明表示,他真的是为了孙翔好才打的电话。

他可以以轮回食堂一年份的小笼包来发誓。

什么?

要他换成唐柔再发?

不不不,风太大他什么都没听清楚。

 

(十二)

关门,落锁,转身。

在肖时钦行云流水地完成这三个动作时,孙翔却早已用突破极限的速度直接冲进了书房,打开了电脑,然后……

一声惨嚎。

站在门边的肖时钦非常庆幸,自己的手速还是足以在孙翔嚎叫之前关上门的,否则,这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嚎,恐怕就要久久地回荡在楼梯间之中,引起一波骚动了。

不过,孙翔的惨嚎是有理由的。

因为肖时钦出门的时候,并没有关掉论坛上的那些帖子,所以当那个全民集火的帖子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孙翔感觉自己有点不好。

于是他打开了手机,打算观望下群里的态势。然而,看到了所有战队,包括轮回都在对肖时钦集火时,孙翔感觉自己非常不好。

最后,当看到杜明最开始指路给他的八卦贴里,贴出的叶修对所有战队的挑衅时,孙翔感觉自己不会再好了。

他以爆手速的方式,迅速在企鹅群以及微博上发了一句。

你们当我是死的啊?!

然而——

虽然企鹅群里的那句话的确是顶着一叶知秋的皮,可微博上那句却明明白白地发到了肖时钦名下。

 

肖时钦V:你们当我是死的啊?!

 

站在门口刷出这条动向的时候,肖时钦的确想死的心都有了。

是巧合还是真相?

是突变还是实质?

当论坛以及微博上的粉丝都在热议肖时钦的隐藏性格,以及他那时不时会画风突变的微博时,群里那些知道的稍微多一点点的大神,却是齐齐沉默了一秒。

下一秒。

少女心碎成玻璃渣的戴妍琦,第一个跳了出来。

 

一叶之秋:你们当我是死的啊?!

鸾辂音尘:ヾ(≧O≦)〃你又乱上队长的微博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我的队长呜呜呜,再也不会爱了

一叶之秋:@鸾辂音尘  是我的小事情

夜雨声烦:……ヾ(。`Д´。)咦说好的失踪人口呢怎么突然出现了,话说联盟那张契约纸上不是规定了要试玩的吗这熊孩子怎么没上线这不科学啊,连郑轩这两天都打算上线攻略下自己应付应付了,都快晚饭时间了好饿啊 @索克萨尔  什么时候出去?对了,顺手[doge]

百花缭乱:每次ls出现的时候都觉得狗眼要瞎,跟风[doge]

沐雨橙风:^^[doge]

风城烟雨:随手[doge]

夜雨声烦:……ヾ(。`Д´。)靠靠靠你这个一出现就伤害显卡的家伙才更闪瞎狗眼吧? @百花缭乱  本剑圣不跟你一般计较,反正队长已经把你攻略了啊哈哈哈,继续[doge]

吴霜钩月:翔翔你行不行啊,这一群的人都在攻略肖时钦,你这两天到底是上哪儿浪去了

百花缭乱:ls破坏队形,@夜雨声烦  百分百触发所有低概率支线的人少嘚瑟啊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风尘烟雨 QAQ

海无量:哟,惊现失踪人口啊[烟]

夜雨声烦:……ヾ(。`Д´。)ls你这是在学叶不修么,吓得我都不会说话了

逢山鬼泣:@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没什么,我就想知道你会不会被吓成话痨,看样子应该是没有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你的膝盖还好吗?^^

一枪穿云:不好

海无量:@冷暗雷  林敬言大大你快看,黄少天被我吓得说不出话,周泽楷被我吓得爆出了两个字,啊哈哈哈爽

冷暗雷:方锐大大,我现在很担心你被肖时钦线虐变态了

君莫笑:听说有人模仿哥?@海无量

海无量:诶,谁这么不要脸呢连你都敢模仿,简直英明神武勇气十足品学兼优风流倜傥啊

夜雨声烦:……[兔斯基打脸.gif]

百花缭乱:……[兔斯基打脸.gif]

逢山鬼泣:……[兔斯基打脸.gif]

王不留行:……[兔斯基打脸.gif]

冷暗雷:……[兔斯基打脸.gif]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石不转  人来了,@夜雨声烦  现在?

夜雨声烦:……ヾ(。`Д´。)不行不行再等五分钟,我好不容易压在百分之五的好感度下强行冲过了礼物关卡,不能就这么死在肖时钦线上

石不转:@索克萨尔  不用了

王不留行:@石不转  你找到新的方法了?

石不转:不是[截图.jpg][截图.jpg]

(点击查看图片内容——一叶之秋:你们当我是死的啊?!)

(点击查看图片内容——肖时钦V:你们当我是死的啊?!)

逢山鬼泣:孙翔连肖时钦的微博都霸占了啊,估计我们问他他也不会透露攻略秘诀的吧?我忽然有种想点蜡的冲动

鬼刻:@逢山鬼泣  憋着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让郑轩继续,我看他过来了,@逢山鬼泣  我觉得张新杰应该不是这个意思

枪林弹雨:亚历山大啊……不过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王不留行:的确

夜雨声烦:……ヾ(。`Д´。)ls跟紧队形,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百花缭乱:ls为什么我又跟着你,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王不留行:好吧,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逢山鬼泣:点蜡都不行的人生太艰难,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飞刀剑:其实我什么都不明白,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王不留行:……@飞刀剑  你们不是在吃饭吗?

君莫笑:@王不留行  哟,队形终结者啊

唐三打:你们到底明白了什么?

无浪:王杰希前辈你的膝盖还好吗?^^

王不留行:O o

吴霜钩月:@无浪  副队,你仇恨拉得是不是有点大,我怎么觉得你正在被做成表啊

无浪:大概是王杰希前辈的膝盖太疼了吧^^

 

群里的消息一条接一条得飞窜,眼看着话题越跑越偏,戴妍琦却看着张新杰发的两张截图,忽然间福至心灵。

用着肖时钦微博的不是肖时钦,那用着肖时钦账号的呢?

当然也不是肖时钦。

狂热自我攻略之谜在此刻真相大白,戴妍琦看着天花板沉默了三秒,随即怒关游戏窗口,将全身洪荒之力灌注到了指尖,噼里啪啦地在群对话框敲了一句话,然后,猛击了发送键。

 

鸾辂音尘:@一叶之秋ヾ(≧O≦)〃是男人就光明正大地用自己的账号攻略啊,用我家队长的账号藏头露尾算什么好汉?!

 

被猛击的发送键微微颤抖,抖出了一场无声无息的转折。

不久之后,当戴妍琦知道自己这条信息引发了怎样的神转折时,她简直悔不当初,可此时的她,却是发完企鹅群又发私信,发完私信又发短信。

誓死要将龟缩的孙翔炸出花来。


TBC

评论(7)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山新雨 | Powered by LOFTER